拉长眼尾的眼妆怎么化?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眼睛的长度往往决定的女人的风格,圆眼的女生想要改变风格,学习一下拉长眼尾的眼妆怎么化吧!圆眼变长眼不是梦哦~

拉长眼尾的眼妆怎么化?这款拉长眼型的眼妆四核圆眼想改长眼的,画法主要着重在后半段的眼线和下眼皮的眼影,这种画法也挺适合内双的女生,能让眼睛变得更加妩媚。

拉长眼尾的眼妆怎么化?画法

**步:画好眉毛,素眼可以看出眼睛较短,涂抹上眼部打底膏。用手涂抹淡金色眼影膏。这里使用的产品是A’pieu眼影膏03.

第二步:用刷子沾取棕色眼影,晕染眼头和眼尾,深棕色眼影用平头刷沾取,只画眼尾的眼线,拉长眼型。这里使用的眼影是爱丽小屋单色眼影br413、br419。

第三步:用一把干净的刷子,将刚刚画的眼影边缘晕染开。继续使用爱丽小屋单色眼影br419,将上眼皮与下眼皮连接起来。

第四步:珠光色眼影点在眼下的位置,眼线笔画在下眼皮的眼头。这里使用的产品是爱丽小屋单色眼影pk013、dolly wink眼线胶笔棕色。

第五步:将睫毛夹翘,涂上睫毛定型液。刷上棕色睫毛膏,贴上上下假睫毛。这里使用的产品分别是爱丽小屋我睫毛定型液、dolly wink睫毛膏棕色。

第六步:为了统一假睫毛和真睫毛的颜色,也为了让真假睫毛更加贴合,再刷一次睫毛膏,这次要注意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