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素颜妆怎么画?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上女星素颜是不是很漂亮?眼睛依旧那么明亮有神,皮肤好到吹弹可破?其实看似素颜,但在化妆时可是下了大工夫的哦!下面一起学学伪素颜妆怎么画的吧!

伪素颜妆怎么画?伪素颜妆的妆感非常非常自然,底妆通透自然,眼妆棕色系为主,打造自然阴影感,唇妆、修容更是要贴合原本肤色。

伪素颜妆怎么画?

眼妆

**步:用眉笔测量好眉毛的长度,用眉笔填充眉毛空隙,注意眉头偏粗,眉尾细,画出自然的眉形即可。上色的时候注意不要下手太重,以免变成蜡笔小新哦。

第二步:咖啡色眼影在上眼皮上大面积涂抹,作为眼部打底,*浅色轻涂在眼皮中间高光部分,眉头部分用咖啡色眼影打阴影。微笑显现出卧蚕部分,卧蚕下面用小指头涂抹咖啡色眼影做阴影。第三步:亮粉色卧蚕笔在卧蚕上画出高光部分,咖啡色眼影填充下眼睑尾巴虚线范围。这里使用的产品是爱丽小屋卧蚕笔。

第四步:棕色眼线看起来更自然柔和,后半段眼线略款,眼尾稍稍拉长,眼头棕色眼线,眼睛更有神。这里也不要忘记填充睫毛根部,画好内眼线。这里使用的产品是凡尔赛玫瑰眼线液笔。

第五步:刷上咖啡色睫毛膏,睫毛膏不要太夸张太浓密,自然就好。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恋爱魔镜咖啡色睫毛膏。

修容唇妆

**步:将腮红以打圈的方式轻扫于颧骨标注区域,注意少量多次。这里使用的产品是maquillage PK200。

第二步:口红颜色以自然为主,这里选择柔和的红色,涂完口红用手指轻轻推开模糊边缘。这里使用的产品是elegance cruise N0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