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女友素颜被吓傻 妆前妆后巨大反差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同居3个月见女友素颜被吓傻 两人陷入冷战。据报道,近日,一男子在和女友同居3个月后,见到女友的素颜竟被吓傻了,一时接受不了的男子与女友发证了争吵,女友也因为其反应而气恼,两人就此陷入冷战。经过思考,男子想通了,就想通过记者帮忙向女友道歉。

早上起来,眼见女友正在厨房忙碌,但女友转过身来,竟是一张陌生的脸……这并非悬疑小说的片段,而是家住石桥铺老街印象小区的涂栋4月9日的真实经历。他和女友同居3个多月,当天才**次见到女友素颜,他被女友妆前妆后*大的反差吓到,女友也因为他的反应而气恼,两人陷入冷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