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红色蜜露传承了**,从20世纪红到21世纪,****,历久不衰,资生堂家的***精品说的就是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

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

传承了**的红色蜜露,传承至今一定有它不可取代的地方。资生堂红色蜜露能起到补水保湿,调节皮肤酸碱度,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的功效。用化妆棉擦拭还能够带走皮肤废旧角质的效果。

使用测评

资生堂红色蜜露是浓稠的精华水,吸收完后脸看上去饱满莹亮。洁面之后,拍一拍红色蜜露,就感觉补充了满满的养分,皮肤摸起来软软的,后续吸收也会觉得加快不少,还特别保湿。

质地

资生堂红色蜜露是无色透明的水状质地,流动性很强,但是摸起来却能够感觉的到它的浓稠,是属于偏精华类型的高机能化妆水。资生堂红色蜜露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不仅能够补水,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

香味

资生堂红色蜜露的调香是玫瑰复合橙花的清香,隐隐约约之间还能够闻到芍药的味道。香味非常的淡雅,一点都不浓郁,非常好闻。每天拍水的时候闻起来都感觉是一种享受。

能补水保湿

资生堂红色蜜露能快速补充洁面后皮肤所损失的细胞间质和一部分天然保湿因子。还能够充盈皮肤角质层水分,让皮肤饱满弹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