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旗下的防晒霜已经算是**款了,夏天选择防晒霜它**是*选啊,那到底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呢?它的防晒能力跟防水能力也是**的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安耐晒防晒霜一反我们印象当中防晒霜厚重泛白的形象,涂改液型的防晒霜,轻薄如无物,丝毫没有厚重不透气的感觉。即使是不会涂抹防晒霜的人使用也不会出现泛白搓泥的情况。搭配上它们超强的防水能力,使这款防晒成为了防晒霜金字塔***的存在。

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

质地

安耐晒防晒霜是典型的涂改液摇摇乐型防晒霜,质地只比化妆水要稍微浓稠一点点。涂抹开来非常的水,成膜速度迅速,大概5分钟左右就可以迅速成膜。之后在脸上是哑光干爽的质地,非常讨人喜欢。

适合肤质

安耐晒防晒霜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的人群使用。因为安耐晒防晒霜质地非常的清爽,本身还具有一定的控油效果,所以对于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的人来说,用起来一定会非常爱。如果是干性皮肤的人使用可能会出现拔干的现象,在涂抹防晒霜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

适合年龄

安耐晒防晒霜适合16到35岁的人群使用。因为安耐晒防晒霜特别的温和清爽,几乎符合了所有人的喜好,但由于它控油的特性,所以更加适合这个年龄段油脂分泌旺盛的人群。小孩子和老人的油脂分泌都太少了,所以用安耐晒防晒霜一定会出现拔干紧绷的效果。

适合季节

安耐晒防晒霜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因为安耐晒防晒霜本来就是针对炎夏和海边研发设计的,所以具有超强的防水、防汗、防皮脂和一定的抗擦拭能力。而夏天我们的皮肤油脂分泌*为旺盛,所以使用安耐晒防晒霜*为合适。

标签: 安耐晒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