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的黄油怎么样?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皮肤很干燥,赶紧试试倩碧的黄油啊,一款很好的润肤露啊,用了**帮你解决干燥问题,到底倩碧的黄油怎么样呢?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关心,那就来说说吧。

倩碧的黄油怎么样?

在国外,**半世纪的倩碧润肤露黄油被称之为“厚的爽肤水”,分为有油款和无油款。无论你是油性肤质还是干性肤质都可以使用,通过*严格的敏感测试,敏感性肌肤和痘痘肌也可以使用哦~主要的功效是为了使皮肤的水油平衡,滋润皮肤,让皮肤变成善于导入的“湿海绵”,帮助后续的保养功效哦!

安全更有效

通过*严格的过敏性测试,100%不含香料,敏感肌肤、痘痘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全天候滋润

被称为皮肤的甘露,保持了倩碧的一贯品质和风格,能唤醒皮肤,帮助肌肤制造水分及构成天然自然保护膜,以提供额外滋润。将带来全天候滋润的感觉,空调环境中也能很好滋润皮肤,不油不腻。

润而不油

**含油配方,自然清新不油腻,质地轻盈不黏稠。肌肤清爽舒适,多一点滋润,却丝毫不会有粘腻的感觉,同时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

水油平衡

根本上帮助滋润品的吸收。安全有效,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给您多一点滋润,能迅速深入咨询皮肤,令其**柔软、顺滑、充满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