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怎么样?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终究逃不过岁月的痕迹啊,然后加上生活中的一些压力就会导致衰老提前了,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就能很好地帮你锁住皮肤年龄哟。那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怎么样呢?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吧。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怎么样?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是一款全效抗老面霜,使用6周后能明显的改善皱纹、弹性、干燥、粗糙和暗沉等肌肤老化问题。采用了创新的Dynamic Collagen TM胶原蛋白再生科技,能够**分解肌肤老化的胶原蛋白,再生鲜活的胶原蛋白,重塑胶原蛋白结构,全面改善皱纹、弹性、干燥、粗糙和暗沉等5大肌肤老化问题。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怎么样?

外观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是银色金属瓶身设计,瓶子十分有质感,**大气!它配有一个挖取小勺子,使用时用它很方便~

但是看一下开封使用期限,功效型的面霜一定要注重这一点哦它是要在开封后12个月内用完,才能**效果,所以爱开瓶的妹子要注意啦。

打开盖子后发现它的瓶口使用双层密封,能在使用前防止污染,打开密封纸后能看到里面有一个白色小隔板,它能**膏体在使用前的干净和卫生~

质地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呈乳白色,质地丰盈柔滑,带有淡淡香味。***面霜通常会比一般面霜滋润度会更好,所以质地较厚重。但是轻轻推开,面霜的延展性很好,触感柔和,十分舒适。一小勺就能涂满整个手背,用量非常的省。

保湿度很好

用肌肤水分测试仪分别测量使用兰芝致宠凝时菁颜**霜前后和2小时后的肌肤含水量。使用前水分值为29.6%,使用后为55%,即时补水效果很明显,保湿效果也很强。虽然主打***滋润的面霜,但是蕴含的角豆树提取物和优质的矿物水成分能持久锁住水分,令干燥粗糙的肌肤吧免得水润细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