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肤色不均怎么办?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黄一块白一块看起来很脏,感觉就是没有洗干净脸,其实这是因为肤色不均造成的。肤色不均也是护肤中遇到的一大难题,让很多MM都不知道脸部肤色不均怎么办。现在,让爱美小编来教大家怎样应对肤色不均的难题。

脸部肤色不均怎么办?

内调一:处理肠道

长期有便秘困扰、肠胃功能差的MM通常额头和下巴位置肤色暗黄不均匀,这是由于不当的饮食生活习惯导致肠道毒素堆积,反映在皮肤上就会出现色素沉积、甚至暗疮等。因此,若想**小花脸,先要做好肠道清理工作。多吃高纤维蔬果、每周吃素两天,或每星期进行一次蔬果汁排毒,都是不错的办法。而燕麦片能过滤体内的有毒物质,这对保持皮肤的光洁非常重要。

内调二:对抗氧化

就像咬了一口放在空气中苹果一样,肌肤也会因氧化而受损,变得斑驳。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食物,如绿花菜能使皮肤保持弹性,并且能使皮肤具有抗损伤能力,肤色不均有时可能就是皮肤被损伤的一种情况; 菠菜和卷心菜是**的抗氧化剂,它们能很快地*愈脓疱和肌肤损伤。

内调三:排毒净化

肤色不均是因为体内毒素过多,除了肠道以外,肝脏也是重要的排毒器官。因此建议你在调理饮食的同时多补充睡眠,每晚在11点肝经运行前入睡,能够更好地排除毒素**受损,对于色素沉积、痘疤的淡化都有显明的促进作用,帮助肌肤尽快**明亮均匀色泽。

标签: 脸部肤色不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