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显得妩媚性感?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美人脸上的艳桃红色总是那样明丽妩媚,充盈着一种慵懒妖娆的感受,还有暧昧不清的传说。想不想知道怎样化妆显得妩媚性感呢?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怎样化妆显得妩媚性感?

1.色彩的色度对比和面积的平衡是整体造型的视觉焦点,因此具有存在感的眉是必要的。在眉粉中添加暗红色眼影粉,以呼应脸颊上大面积的桃红。

2.黄绿色眼影从上眼睑的睫毛根部到眉骨晕染出**的半圆,再沿下眼睑边缘整个涂抹。

3.偏蓝的绿色眼影沿上下眼睑睫毛根部勾出眼部立体轮廓。

4.银色眼线笔在下眼睑内侧勾出下眼线。

5.接着用睫毛夹仔细地分段夹翘睫毛,使用纤长睫毛膏充分地刷染上下睫毛。

6.咖啡色阴影粉从太阳穴到脸颊斜扫,塑造出脸部轮廓。

7.桃红色腮红以圆形集中扫在颧骨上,位置在眼瞳下的范围。使脸部轮廓向内收。

8.*后以唇刷蘸取与腮红同色的唇膏,画出弧度优美的上翘型娇唇,**地结束妆面。

适合人群及场合适合每个大胆的**姐妹于聚会、派对场合展现出妩媚妖娆的女人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