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白骨精近照曝光 73岁皮肤白皙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了一组《西游记》中“白骨精”的扮演者杨春霞的近照。剧中的白骨精浓妆艳抹,十分美艳。如今的杨春霞一头黑色短发,虽然已经73岁了,但是依然精神熠熠,依旧十分有气质。网友还夸赞杨春霞保养得宜,皮肤白皙:“皮肤太好了,一点也不像七十多岁的人,很想知道她是怎么保养的,她简直就像五十多少的人!”

杨春霞是京剧名家,在上世纪70年代已经红极一时。据悉,当年她出演“白骨精”一角时曾十分犹豫,*后时刻才答应杨洁导演出演的。如今,杨春霞早已退居幕后了,一家四代同堂,生活得开心快乐。

严格说起来,这一版《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实在算不了美女,可**是《西游记》中名气*大的妖怪了,阴险歹毒的女魔头的形象就非她莫数了。

白骨精近照曝光杨春霞,1943年生于上海,京剧旦角演员。祖籍浙江宁波。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杨春霞的人气一点不亚于现在的“超女”。她在京剧样板戏《 **山》中塑造的党代表——柯湘,红遍大江南北,《家住安源》、《黄莲苦胆》、《乱云飞》等**唱段更是脍炙人口、经久不衰。在那个年代,柯湘的剧照、宣传画挂满了大街小巷,连她那发脚略带弯曲的短发,也被人们追捧模仿,“柯湘头”风靡了一个时代。

杨春霞老师多年来从不允许别人和她提及她参演西游记的事情,对于我们西游记迷来说她扮演白骨精很成功,但是对她自己作为一个京剧表演艺术家来说,参演西游记不是一段好的回忆,所以就我自己所知,已经有至少三个节目邀请过她,但她坚决回绝。

西游记导演杨导在挑选角色时,想起了《**山》里的出演柯湘的杨春霞…杨老师当年号称上海**旦,其唱腔得言慧珠先生真传,是很多5060后的时代偶像… 但是劝说过程一波三折,导演刚开始说出自己的目的时,杨老师很不高兴;后来通过副导演王小颖对剧本人物的各种解说,杨老师终于表示了理解,不过却开出了个让导演左右为难的条件——演完白骨精之后,她还要演女儿国国王…这一点杨导是**不能接受的,但开拍在即,却不能犹豫,于是她连哄带骗的把杨老师带进了组;1986年拍摄《趣经女儿国》的时候,导演食言了,从此二杨不碰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