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雪凝水酷系列怎么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兰芝雪凝水酷系列可是**爆的一款了,很多妹子都在使用这个系列,保湿补水真的是超级不错啊,想要具体的了解兰芝雪凝水酷系列怎么样的妹子,那就不要错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兰芝雪凝水酷系列怎么样?兰芝雪凝水酷系列在补水、锁水、保湿方面表现非常**,兰芝一直都主打补水保湿产品,这款兰芝雪凝水酷使用后效果真的很棒。水感质地加上天然的营养物质使得产品在补水锁水之后又能不断给与肌肤滋润。清爽的质地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混合偏油、油性肌肤的妹纸也能一同享用!

兰芝雪凝水酷系列怎么样?

兰芝雪凝水酷凝肌精华露

使用心得:

1. 精华露的质地真如同其名字一样,水质的,拍在脸上非常清爽,同时由于其含有的大豆、蓝莓、蜂蜜和酵母等成分,又**其对肌肤的滋润度。如果皮肤出现了干燥脱皮等异常现象,坚持使用三天精华露,脱皮现象可以**消失。

2. 兰芝雪凝水酷凝肌精华露的细微水分循环护理技术使储存于肌肤深层的水分引至肌肤表面,滋润肌肤深沉和表层。令肌肤保持湿润,回复活动神采。 而且能保持12小时**补水 ,快速渗透肌肤深层,令干燥肌肤摆脱皮屑的困扰,重现柔嫩水润而且还能同时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兰芝雪凝水酷凝肌保湿啫喱

使用心得:

1. 作为一款面霜,对混油皮来说真的太好了,足够保湿又不油腻,夏天的救星,保湿效果特别好。蕴含了瑞士阿尔卑斯山**萃取精华,如同果冻般清新柔润的水份啫喱迅速渗透至肌肤,赋予肌肤镇静、收敛、舒缓效果。

2.这款兰芝雪凝水酷凝肌保湿啫喱还能预防肌肤问题,调节皮脂分泌,有效促进水份供给与循环,特别适合偏油性的肌肤使用。

兰芝雪凝水酷均衡**霜

使用心得:

1.这款兰芝雪凝水酷均衡**霜啫哩质地,滋润度很好,保湿持久,涂抹上吸收也好,味道也清爽,淡淡的清香,用后让肌肤瞬间沐浴深层水份补充,盈润饱满。

2. 这款霜舒缓后的肌肤能更好地吸收水分,加强保湿效果,特别是修复肌肤的效果,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每次涂抹的时候按照肌肤纹理按摩即可,便可充分吸收增加肌肤的水润度和耐受性

3.这款一年四季都很适合使用,即使在干燥北方,秋冬也会很滋润不干。因为这款兰芝雪凝水酷均衡**霜相较于前面那款兰芝雪凝水酷凝肌保湿啫喱而言,**霜更加滋润些。精华+面霜,一个补水,一个锁水,能真正起到了保湿滋润的效果。太少这款兰芝雪凝水酷均衡**霜滋润但是不厚重,所以涂抹上去以后皮肤也没有感觉负担太重。

兰芝雪凝水酷凝肌面贴膜

使用心得:

1. 上下分片,很贴心的设计,即容易使用又能区分功效。 面膜比较厚,手感很不错。用在脸上的服帖度还可以,吸收得也算快的,有很多精华,不要浪费,可以擦到手上或者身体上。15分钟后洗去,皮肤光滑细腻。

2. 片状的面膜加强滋润强健肌肤,**保湿面膜富含有效的保湿成分,相当于一瓶25ml的精华液。 深层补水系统中的矿物水迅速被肌肤洗手,并通过水动力令肌肤持久水润,使肌肤的水份和能量循环都达到*佳,呈现洁净清透的完美肌肤同时还能修复细胞,抚平岁月痕迹,给肌肤补充更多滋养,减轻暗淡和疲倦感。

3.不过兰芝雪凝水酷凝肌面贴膜的缺点就是有点,如果怕粘的妹纸15分钟后可以立刻洗掉。洗掉后效果非常明显,会觉得皮肤很滑很水润,一片兰芝雪凝水酷凝肌面贴膜的使用效果觉得超过敷一晚上兰芝的睡眠面膜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