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怎么用?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几乎是每个女性朋友都要用到的东西啊,每天来一片就能让肌肤随时保持*佳的状态啊,那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都听说吧,那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怎么用呢?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怎么用?

**步:清洁面部

清洁是所有护肤的**步骤,如果有化妆还请先进行卸妆步骤后再认真清洁面部。只有**面部干净,毛孔清透才能打开皮肤的吸收通道,**后续的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的吸收性更好。

第二步:热敷面部

无论敷什么面膜,在清洁面部后一定都要热敷或者蒸面器蒸脸,使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几分钟,让毛孔保持打开状态,然后再涂上水洗面膜,只有按这个方法才会发挥出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哦!

第三步:取适量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

用挖取勺取适量的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大约一元硬币大小即可。然后用面膜刷均匀涂抹在面部。切记一定要用专用的面膜刷,因为撇开手上的细菌不说,手指抹开的均匀度**没有刷子好,而且刷子还可以把鼻翼下巴等细节部位也涂均匀,另外,用刷子也可避免涂上满手都是。

第四步:均匀涂抹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

因为脸部的温度都不一样,我们往脸部温度低的地方涂抹起,先涂抹脸颊,再到额头,再到鼻子,然后下巴,如果担心脸部和脖子的肤色不一样的话,可以连脖子一起涂抹哦。

第五步:涂抹一定厚度的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

涂抹式面膜要注意涂抹的时候一个厚度,不要涂抹得太厚,肌肤会呼吸不了,也不要太薄,正常要盖住毛孔,看不见脸部肌肤为宜。

第六步:让面膜在脸上停留足够的时间

涂抹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至少要在脸上停留10-15分钟才能有效发挥功能,如果没有耐心,或者认为敷得越久越好而超过时间,这样对皮肤都不好,所以,一定要让面膜在脸上停留足够的时间,让功能发挥出来。

第七步:擦掉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后再洗脸

涂抹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一般都要涂得厚厚一层,所以敷完后*好使用化妆棉擦掉后,再用温水清洁干净,这样才能避免残留,不会堵塞毛孔,洗完脸后要紧记再次用冷水冲洗脸部,让毛孔得到收缩。

第八步:涂抹后续护肤品

洗掉面膜后,是否发现效果非常的棒呢?但臭美的时间不可太长哦!刚做完面膜,肌肤的含水量很高,要锁住水分才不至于流失,赶紧涂上平时使用的后续护肤品吧!这样肌肤才能更水润,也可以维持更**的水嫩润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