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绿茶系列怎么用?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小编也是很喜欢的,因为小编的洗面奶就是绿茶的,感觉用着很舒服啊,清洁也很不错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悦诗风吟绿茶系列怎么用,一定要采用正确的使用方法啊。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怎么用?

先用爽肤水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先用的就是爽肤水,取化妆棉一张,然后将绿茶爽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利用化妆棉顺着脸上的纹路轻轻擦拭,知道感觉脸上皮肤滑嫩为止,如果感觉皮肤还有一点打手,则需要再使用一次爽肤水。在使用爽肤水的之前必须先洁面啊,这个是用护肤品的基础,小编在很多文章中都有提及到,就不想老调常谈了。

再使用小绿瓶

小绿瓶是悦诗风吟绿茶系列中的精华,在使用爽肤水后,按压小绿瓶两下,取出适当的量,均匀的将小绿瓶精华擦在脸上。

然后使用绿茶乳液

绿茶乳液的取量应该是五毛硬币大小的量,将绿茶乳液挤压在手心,然后轻轻拍打脸上皮肤,直至皮肤**吸收即可。

*后使用面霜

面霜可以说是所有护肤中的*后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由于精华和水乳分子并不是很稳定,虽然很补水却很容易被空气蒸发。所以*后一步应该用面霜,利用面霜的保湿能力锁住脸上水分,这样脸上皮肤就不会干燥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