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含酒精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品当中,妹子们*怕的就是含酒精的,因为会让皮肤过敏,那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含酒精吗?很多妹子很关注这个问题,这个系列用着感觉还不错。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含酒精吗?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中含有酒精且酒精浓度不太低,不过小编还是有话直说,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如果没有酒精,它也不会那么清爽,不可能控制住皮肤的出油率的。不是含有酒精的护肤品就不应该用,而是含有酒精的护肤品较为适用于油性皮肤。

适合痘痘肌

含有酒精的护肤品能够保持皮肤的清洁,缩小脸上粗大的毛孔,清洁皮肤表面污垢,这是改善痘痘肌肤必不可少的一个成分。而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内含酒精并不是代表不好,只是针对的肤质不同。

适合油性皮肤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适合油性皮肤,因为悦诗风吟绿茶系列中含有酒精,酒精能够抑制皮肤出油率,但是含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保湿效果并不好,所以并不适合干性皮肤以及冬天使用。

萃取成分需要酒精

悦诗风吟中绿茶成分是需要使用酒精从原料中萃取的,这样才能萃取到*理想的绿茶成分,才可以**绿茶效果再悦诗风吟绿茶系列中发挥到*大的效果。 酒精能后起到杀菌的作用,使细菌不繁殖,能有效**护肤品不容易过期,能够起到安定的成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