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怎么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今天给大家**一款超好用的洗面奶啊,真的是相当的不错啊,而且我自己还在用哟,都用了好几瓶了呢?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肯定都听说过,想去了解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怎么样的话,咱们今天就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怎么样?

外包装评测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外包装是以淡绿色为主色调的包装设计,其含量为150ml,可以用很久。打开瓶盖必须先撕掉封口的锡纸才可以直接使用哦。这主要是为了洗面奶的卫生着想的,所以妹纸们在购买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的时候,如果发现洗面奶封口木有锡纸封口,那就不要买。**这可能是别人用过的,第二就可能是假货。

香味评测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打开以后,会有一种扑鼻的淡淡绿茶香味哦。如果妹子们买到的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味道非常浓烈,这证明购买的该款洗面奶存在假冒问题。

泡沫评测

*先应该打湿脸部皮肤,然后挤出适量的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在手心,双手揉搓洗面奶,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在起泡后,其泡沫不会像奶油那么细腻,但是泡沫是较为丰富的。如果喜欢泡沫多的妹纸,可以用起泡网使用,就可以将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泡沫打很多出来了哦。

偏碱性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是偏碱性的,所以适合油性皮肤的妹子使用,干性皮肤在洗完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脸上可能会出现紧绷的现象,因此并不适合干性皮肤。油性皮肤使用悦诗风吟洗面奶可以有效的清除脸上多余的油脂以及控制脸上出油率。

不可用作卸妆

在手上分别涂上睫毛膏、唇彩、BB霜、眼线进行测试,待彩妆在手背5分钟后,取适量的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涂抹在带妆的手背上,然后揉搓冲水。洗干净以后仍旧发现彩妆的残留,彩妆在脸上残留会使得色素沉淀、毛孔堵塞的情况出现,因此并不适合。彩妆必须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才可**清除,洁净脸上灰尘、油脂等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还是可以很好的去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