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怎么保养皮肤?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近真是八卦之人的话题越来越多了,继姚晨生子之后,备受**人民关注的凯特王妃终于生下了一个王子。在大家都祝福新任妈妈的同时,也十分好奇这些生完孩子怎么保养皮肤的,她们在生产过后护肤有特别的讲究吗?

生完孩子怎么保养皮肤?产后护肤你应该这样做

充足休息:坐月子期间,新妈妈应避免过于操劳,晚上要起来给宝宝喂奶的妈妈尤其要注意在白天补充睡眠。

不要化妆:化妆品及油脂等容易阻塞毛孔,妨碍皮肤呼吸。而且质量不好的彩妆品可能会含有重金属或其他对宝宝不好的成分,所以就算出了月子,到宝宝断奶之前新妈妈对化妆还是应能免则免。

细致的保养:新妈妈的皮肤保养决不能忽视。要勤洗脸,同时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还要注意水温不宜太烫。清洁皮肤后,别忘了涂抹一些优良品质的营养霜。平时出门也别忘了提前做好防晒工作。

注意细节部位:除了脸上皮肤需要注重保养,手、足及口唇也不可忽略。这些地方的皮肤特别容易干燥,可选用含有维生素E及维生素D的护肤品进行日常护理。

标签: 生完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