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颖水光小丸子 显著美容健肤作用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熙颖水光小丸子通过涂抹就能让皮肤在20分钟内直接吸收。即可达到细致毛孔、减少皱纹、提亮肤色、紧致轮廓,**弹性五大功效。用1颗熙颖水光小丸子等于打1次微整水光针,敷10次面膜、导入30次玻尿酸,当场用,当场见效,一触即现,还你童颜。

熙颖水光小丸子是来自韩国的美容品。美即系列产品,根据世界皮肤学、美容学、植物学、药理学的论证依据,在对世界各地上万种植物进行分类研究后,利用**的超临界低温游离萃取技术,提取植物中对肌肤健康与美容有明显帮助的优效成分,并根据皮肤不同的美容要求,对各种植物活性成分进行科学配比组方、复效合成,使植物活性成分的美容功效产生平方效应,起到显着的美容健肤作用,并被喻为"魔术般的改变".

熙颖水光小丸子它采用*步**的AQUAXYL玻尿酸吸收技术+小分子胶原蛋白包裹技术融为一体,通过涂抹就能让皮肤在20分钟内直接吸收。即可达到瞬间补水、细致毛孔、减少皱纹、提亮肤色、紧致轮廓,**弹性六大功效。即用即见效,媲美水光针!还不用挨针哦~

熙颖水光小丸子成功提取每种植物中对肌肤健康与美容有明显帮助的活性成分,并根据皮肤不同的美容要求,对各种植物活性成分进行严格筛选和科学配比组方而成。植物活性成分经过现代科技**复合锻造,产生高倍的活性,通过现代皮肤活性滋透技术有效活化肌肤的基础上,起到显着的美容健肤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