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酸奶做面膜?省钱又护肤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酸奶不仅仅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饮品,还是很多妹子护肤的神器哟,用酸奶来做面膜又经济又有效果啊,那如何用酸奶做面膜呢?小编这几介绍几个很简单的方法,真的是超级简单啊。

不管做什么样的酸奶面膜,其中必用到酸奶,那就说明酸奶在美容中的重要性了。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光泽、嫩滑。一起看看如何用酸奶做面膜。

如何用酸奶做面膜?

制作步骤一:

洗净面部,*好用热水洗脸,这样面部毛孔易扩张,以便于营养成份的吸收。

制作步骤二:

将酸奶面膜涂抹于脸上,待15分钟—30分钟后,洗净面部。注意要用温水。

制作步骤三:

用化妆棉蘸少许弱酸性化妆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风干。

制作步骤四:

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四至五回后,肌肤将会有脱胎换骨的**感受。

关于如何用酸奶做面膜大家都学会了吗?小编也在用这个方法哟,不过效果还是要坚持使才行,几次肯定是没什么效果的,所以跟着小编一起坚持下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