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美女们各种性感的衣服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吧,现在就等着夏天快快道来了,突然看到后背上冒出几颗痘痘来,露背装什么的都不能穿了,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啊?小编这里有办法啊,赶紧来看看吧。

除了脸上长痘大家会很烦,但其实后背长痘也是一大问题,想穿个露背装都要犹豫不决,但其实只要你方法用对了,一切都不是问题!马上来看看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吧。

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勤洗澡

在天气热的时候皮肤分泌物增多,滋生的细菌也会增多,毛孔容易堵塞。洗澡的时候尽量使用热水,尽管是夏天,你可能觉得冷水澡比较爽,但是冷水的清洁效果比较低,而且皮肤突然遇冷,毛孔收缩,这就造成了毛孔内部的杂质无法清洗干净。所以洗澡不仅仅要勤而且每次洗的质量也要好。

多运动

运动可以提高新陈代谢,运动的时候出汗也是排泄毒素的一种方式,运动之后一定要洗澡,否则皮肤上积累的分泌物多了也会造成起痘痘。

注意饮食

饮食上少吃油分过多的食物,辛辣的、海鲜类的、刺激性的食物都会增加脸上和背部的痘痘,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肤,减少自由基,起到美白的作用。

清肺热

在中医上,背部总长痘痘有其深层的**,肺热是通常的原因,因此如果你找中医去看病,他会给你开清肺热的药物。不过,除了药物,你可以采取食疗的方法,白色的瓜果通常有清肺热的功效,比如梨子、白萝卜。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夏天我就要做个性感尤物,关于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的方法小编也告诉大家了,记得在饮食方面大家一定要注意,特别不要食用一些太过辛辣的食物,这样不冒痘才怪啊。

标签: 背上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