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香水如何辨别真假?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网购的便捷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宅在家选购商品,送货上门和便宜等诱惑力更是包裹着整个网购。如何在成千上万的店家中选择正货就很需要本事了。下面为大家分享香奈儿香水如何辨别真假,让爱美的你用低廉的价格淘到**品。

香奈儿香水如何辨别真假?

1、香奈尔是法国品牌 瓶身的法语“MADEMOISELLE”是**的意思

而赝品居然把字母“O”印成了“C”,难道法国人自己都不会拼自己的语言了吗?

2、大家注意看 左边**的牌标一圈都是鎏金的,使用3年了还是一点没有缺损;而赝品的牌标就是很次质量的印刷体而已,周围一圈已经有斑驳的痕迹了。

3、再看瓶身底部,**底部是很流畅的拱形弧度,而赝品的底部。歪七扭八的,很糙的模具作出来的瓶子。不说香奈儿了,就算其它品牌的香水如此劣质的瓶子也是不合格的不能出厂的,更别说是***了,只有假的窝点才不会有质检!

标签: 香奈儿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