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兰花系列适合多大年纪?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悦诗风吟推出了兰花系列,对于还没接触过的妹子肯定想去尝试下,但是适合自己用吗?悦诗风吟兰花系列适合多大年纪的人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悦诗风吟兰花系列适合多大年纪?

妹纸们的皮肤从25岁开始,皮肤状态就会慢慢下滑,所以需要初级***功能的护肤品才能满足皮肤需要。悦诗风吟兰花系列主要就是初级***的功能,因此适合25岁~30岁年龄段使用。

寒兰面霜功效

悦诗风吟寒兰面霜是采取济州寒兰为主要原料,该原料能够很好的延缓皮肤衰老,改善皮肤干燥的现象。悦诗风吟寒兰面霜能够改善脸上细纹、紧致脸上皮肤以及给皮肤输送营养,打造光泽健康的童颜肌肤。

寒兰面霜质地

悦诗风吟寒兰面霜质地偏啫喱乳状质地,而将悦诗风吟寒兰面霜取出一点,均匀的抹开,我们可以看到面霜质地十分滋润且带有油腻感。

适合干性皮肤

悦诗风吟寒兰系列适合干性皮肤,由于悦诗风吟寒兰系列质地偏油,油性皮肤使用悦诗风吟寒兰系列会造成脸上出油加剧的情况,因此不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适合季节

悦诗风吟寒兰面霜适合冬天使用,冬天皮肤会呈现干燥的现象,很多干性皮肤的妹纸到冬天甚至会出现皮肤脱皮的现象,这些都是由于皮肤干燥所引起的。悦诗风吟寒兰面霜质地偏油,能够给干性皮肤建立油脂保护膜,避免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