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变色唇膏好用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迪奥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是**品质啊,那*近dior变色唇膏好像也是妹子们包包里的必备款啊,那到底dior变色唇膏好用吗?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吧。

dior变色唇膏好用吗?

产品介绍

Dior迪奥魅惑唇膏是后台专业彩妆的必备,丰盈滋润,双唇绽现自然亮泽。 Dior迪奥*款润唇膏,**适应每位女性的唇色,带来自然粉红色彩。贴近肤色,绽现由内而外的丰盈光泽。

唇膏质地

从图中可以看出,因为是润唇膏,自然水润效果非常好,很滋润。这支属于可以多次补擦,次数越多越好看。

试色对比

将001与004*为对比,可以发现002更滋润,颜色更**,很百搭。004的颜色偏橘,适合黄皮及肤色较深的女生。但因为是变色唇膏,每个人体温不一样,颜色也会有一丢丢差别的。

标签: ior变色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