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化了妆怎么补涂防晒霜?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紫外线太高很多妹子都会涂抹防晒,但是防晒霜过了一段时间是要补涂的,对于化了妆的妹子来说很麻烦啊,夏天化了妆怎么补涂防晒霜呢?这个是有技巧的哈。

想出去旅游,那肯定要打扮的美美的,那就不得不化妆。那么夏天化了妆怎么补涂防晒霜是件让人非常头疼的事情!你可以先用纸巾用按压的方式,将汗水和多余的油脂吸干净,然后用防晒粉饼进行补妆。如果脸上的汗和油实在太多,那么就得先喷上补水喷雾,给脸部稍作清洁,然后用卸妆湿纸巾擦干净再补上防晒霜。

夏天化了妆怎么补涂防晒霜?

一、底妆避免太厚。

虽然夏季比较炎热,我们会出汗也会花妆,可是阻挡不了爱美的菇凉化妆的冲动,因为在夏季我们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时候总是技痒要为我们的妆容来个美美的亮相~!在护肤结束后开始彩妆,我们的彩妆要选择轻薄些的粉底液和清透的散粉来帮助我们塑造底妆可以减少脸上花妆,也可以让肌肤透气。

二、先要去汗去油。

补妆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是先要用纸巾来沾去脸上的汗和化开的妆,一般情况下是鼻子和脸颊*需要补粉。补防晒也是一样的,在我们需要补防晒之前也是要用纸巾来帮助我们来去掉这些,让肌肤清爽起来。

三、无妆容用防晒乳液。

对于没有化妆的菇凉来说,补充防晒也是很方便的,用化妆水打湿卸妆棉然后擦干净脸,用乳液直接涂抹就好。同样,不要涂得太多,薄薄一层就好了,要均匀,然后停几分钟再出去。

四、淡妆选择防晒喷雾。

当我们的粉很薄或者几乎只用了隔离或者BB霜的朋友,这个时候直接用防晒的喷雾来帮我们解决就可以了,手拿喷雾闭上眼睛然后距离稍微远一些,如果画有眼妆就带上眼镜然后喷*好直接向上喷,然后落在脸上,记得不要太多,喷完后停几分钟再出去。

五、浓妆选择防晒的散粉和粉饼。

现在很多的化妆粉饼都是有防晒功效的,当我们需要给自己的脸颊来补防晒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散粉或者粉饼来补充,既可以补妆也可以防晒了。当然这是上妆前已经涂抹过防晒霜的情况下!所以妆前的防晒还是不能少的。

六、不要只补脸颊的防晒。

我们都知道防晒涂抹的多少和我们的厚度是没关系的,所以大家为身上补防晒的时候不是多**善,也不是要很频繁的去补,除了日晒面积大时间久的情况以外,***多补两次就好了,四肢脖子脸,前胸后背,都要记得涂抹。

上面小编给大家解答了夏天化了妆怎么补涂防晒霜的问题,这个问题肯定是很多妹子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啊,希望上面的一些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