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正确卸眼妆?还你迷人眼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你无须为睫毛的安全担心,但是你却要注意睫毛膏的清洁。特备是你化了很浓的眼妆过后,一定要仔细卸妆才行啊,那怎样正确卸眼妆呢?下面跟着小编的步骤来。

怎样正确卸眼妆?

1.用卸妆油滴在化妆棉上1-2滴,闭眼后用化妆棉覆盖住整个眼部至少4秒钟,让卸妆油充分融化掉眼影与睫毛膏,再轻轻向下擦,从左向右擦,力度不可拉动整个眼皮,以免造成拉伤眼皮造成黑眼圈。

2.左手固定外眼角皮肤,向下看,右手用化妆棉从外向内擦下眼皮的眼影。

3.用化妆棉紧贴着下睫毛平铺在下眼皮上,用手指固定化妆棉两端,避免拉伤眼皮。闭眼,另一只手用粘卸妆油的棉签在化妆棉上左右来回擦上下睫毛,让睫毛膏弄在化妆棉上,避免粘在下眼皮上造成清洁的困难。再向上看单纯在化妆棉上擦下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