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调侃撞脸 徐锦江称要做替身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雷神调侃撞脸,徐锦江称要做替身,网友:太像了!日前有网友改造雷神的剧照,将他脸部巧妙换成徐锦江,连雷神扮演者看了后都大笑,说要做徐锦江的替身。4月9日,徐锦江在微博晒出雷神接受媒体专访的截图,调侃道:“识**重**。”

近期,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正在新加坡宣传新片《猎神》,他和新片中扮演他老婆的洁西卡一齐接受媒体专访,有网友灵机一动将雷神剧照的脸部改造成徐锦江,连雷神扮演者本人看了特质图都惊叹:“太棒了!我可能会找他做我的替身,或我做他的替身!”洁西卡也惊讶地说:“我的天,真是好疯狂!”

4月9日,徐锦江在微博晒出PS雷神的剧照,同时还有雷神接受专访的截图,调侃道:“识**重**。”

网友笑道:“金毛狮王好调皮!”“哈哈哈哈,我脸盲了,竟是看了2分钟,才认出徐老!”“当我看了原po,简直笑的停不下来。”

标签: 雷神调侃撞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