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大腿内侧赘肉?巧用道具做瘦腿操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减掉大腿内侧赘肉?瘦腿的*快方法是什么?大腿内侧肉肉很容易堆积脂肪又难活动到要怎么办?不用担心,编辑分享瘦大腿减肥动作,轻松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肉肉,甩掉脂肪,塑造纤细**。

如何减掉大腿内侧赘肉?大腿内侧的赘肉平时难以活动到,堆积起来让你的大腿看起来粗壮得像大象,快来做瘦大腿的减肥操,活动大腿内侧肌肉,甩掉脂肪,还你纤细**。

step1

双脚前后分开站立在地面上,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手抓住健身球平举在胸前,保持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

step2

吸气,弯曲你的双脚膝盖,大腿和小腿成90度直角,右脚脚后跟离地,然后扭转你的腰部和双臂向右边,头部跟着摆动,至正右方停下,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step3

双脚踩住弹力带,双手握住两端弯曲手肘搭在肩膀上,双脚膝盖弯曲,背部放平,眼睛直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step4

吸气,身体重心不变保持中正,双脚用力伸直你的双腿膝盖,感受弹力带的压力,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后重新弯曲你的双腿膝盖,回到初始姿势,为一组动作,这个动作可以重复10次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