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裸妆技巧有哪些?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新娘裸妆技巧有哪些?每个女孩子都有过自己的Barbie憧憬:拥有美貌、洋装和帅男友Ken。

婚礼上,脱掉洁白的婚纱换上甜美小洋装宴请宾客,找个理由再允许自己用粉色描画自己*初的、*后的芭比梦。

给眼睛Double粉红:要做甜美的芭比,眼妆可是妆容的**哦。

用浅粉色眼蜜涂眼皮打底,再用粉红眼影重迭在眼窝,增加显色度,如果还嫌不够shine,就用金色珠光眼影打亮眼头和眉骨吧!

锁定桃色眼线:用桃红色眼线打造芭比新娘妆也不错,上眼线微微上扬,还可用亮片眼线液或亮片眼蜜适量点在眼头和眼线上,不仅让整个眼妆更耀眼,同时也改善了这个色系易让眼睛显得红肿的问题。

咖啡解救浮肿:谁都知道眼睛较浮肿的人少碰粉色,可谁让你偏要芭比。听我们的,浅咖啡色眼影迭在眼窝上方浮肿处就能解决你的顾虑。

化妆师提醒

由于眼妆是粉红色系,腮红对于新娘妆不是**,因为人逢喜事,面色肯定会好,再加婚礼上酒精的作用,红晕会自然透出来,腮红和唇妆都不宜选择粉红色,只要强调自然光泽感即可,就不用太突出了。

标签: 裸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