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睫毛时痛不痛?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种睫毛时痛不痛?种植睫毛不同于普通的嫁接假睫毛,而是需要进行小型微创手术的。听到手术两个字相信很多妹纸们会担心手术会不会疼。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种植睫毛会疼吗?

种睫毛时痛不痛?

答案是肯定不会疼的。因为是手术就会给你打麻药啊,而且种植睫毛只是一台微创手术,伤口很小,术后就算麻药过去了,也只会觉得眼部有轻微肿胀的难受感。

通常为了减轻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的疼痛感觉,会在眼皮上和头皮后枕部毛囊提取部位注射局部麻醉。局部麻醉也称部位麻醉,是指在患者神志清醒状态下,将局麻药应用于身体局部,如需要手术的眼皮和头枕部部位。使机体某一部分的感觉神经传导功能暂时被阻断,运动神经传导保持完好或同时有程度不等的被阻滞状态。这种阻滞应**可逆,不产生任何组织损害。局部麻醉的优点在于简便易行、安全、患者清醒、并发症少和对患者生理功能影响小。

种植睫毛术后,麻药药效过去后,眼部不会觉得很疼,但是因为手术过程会在眼部留下微创伤口,而眼睛是比较脆弱的肌肤,并且布满很多微小的毛细血管,所以眼睛受创后出现红肿难受的感觉,可以选择在回家后在眼部采取冰敷的措施减轻眼部的红肿难受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