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很多女士都想剪短发,但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却了成一个问题。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其实美眉不妨参考参考女星们的短发发型,毕竟她们的造型算得上是时尚又好看的。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那么现在就一起看看下面**几款发型吧!

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短发一

娜扎这款短发主要以大侧分刘海来凸显逼人气质,同时还可以很好的带出精致的瓜子脸与立体的五官。而那清晰可见的侧分发线更是让脸型比例显得更加**,再加上浅棕色的染发就更时尚有**范了。

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短发二

娜扎这一款棕色短发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可爱,搭配的齐眉空气刘海让一张立体而精致的小脸呼之欲出,再将发尾进行微微烫卷设计,轻松间就为造型起到了时尚加分作用。

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短发三

短发你女王郭采洁的发型也是值得美眉选择的一款造型哦。简短的头发搭配简短的刘海,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个性与利落。再将头顶头发拨弄成凌乱蓬松感,使得整个短发显不单调反而个性十足。

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短发四

棕色染发的这款郭采洁短发会是多数女生的*爱,因为棕色的染发与清爽的短发搭配能够营造出帅气魅力与个性范,加上简短的露额刘海搭配之后,就更是气质逼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