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自己的脸型?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不知道自己的脸型是什么,知道自己的脸型其实是非常有用的,那女生们怎么判断自己的脸型呢?可以根据脸型的图片识别哦,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怎么判断自己的脸型吧。知道了自己的脸型大家就可以脸型穿衣打扮了哦。

那么怎么判断自己的脸型?先放一张标准的脸型图,之所以称之为标准,并不是说她的脸符合大众的审美观或者是公认美丽的,只不过因为这张脸的各部分都很清楚,我们可以从中看到脸部的各个位置。所谓三庭五眼,就是化妆师平时所说的**脸型的标准。所谓三庭五眼,就是眉头和鼻尖的平行线把脸三等分,脸蛋标准长度亚洲女孩是18-19厘米,平均每份6-6.3厘米。眼头和眼尾四条垂直线把脸横向五等分。

怎样识别自己的脸型呢?*先把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面部**能看到为*好,平视镜子,按照小编下边说的标准,便可以判断自己的脸型了。圆形脸:1.腮骨和下巴比较圆,分界不明显;2.脸的长宽近似;3.中间一庭长度略大于额头和下巴的长度;4.远远的看和脑袋一起有比较圆的感觉,下巴处近似弧线。方形脸:1.腮骨比较方,棱角分明;2.太阳穴的凹陷(颞骨)和颧骨还有腮骨宽度差不多;3.下巴不突出,有点和腮骨融为一体。那么看完这些知识大家明白怎么判断自己的脸型了吧。

脸型对于一个女生是十分重要的,现在大家知道怎么判断自己的脸型了吧。除此之外,我们在美容院做美容的时候也是可以让美容师帮助我们判断一下自己的脸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