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 清洁面膜是帮手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油性皮肤的女生们毛孔都十分爱堵塞,一堵塞就比较容易起痘痘,所以很多朋友们都在问我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大家都想了解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吗?我研究的还是很多的,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窍门哦。

去除老化角质老化角质堆积也是黑头生长的元凶,也是堵塞毛孔的关键原因。那么借助一些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就能搞定毛孔君。所以,老化废旧的角质层一定要及时的去除,使用温和的去角质膏每半个去一次角质。不仅能改善黑头的生长,皮肤的关泽度也会大大的提高。红糖蜂蜜将红糖和蜂蜜混合,清洁好脸部后,涂抹在脸部,轻轻的揉搓**黑头,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动作一定要轻点哦,不然刮伤了肌肤还适得其反了。

珍珠粉蛋清面膜珍珠粉具有美白去除黑头的作用,而蛋清有着**的收缩毛孔功效。将两者混合一起,清洁好脸部后,涂抹上,再加以适当的**,待面膜七成干时就可用清水洗净了。黄瓜面膜 黄瓜具有深层清洁毛孔的效果,将黄瓜洗净,榨取黄瓜汁。将黄瓜汁倒入干净的面膜碗中,再放入一粒压缩面膜,等面膜**吸收后,将脸部清洁干净,敷上面膜。等面膜快干时,再浸入黄瓜汁中,再敷,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完后,你会发现毛孔非常的清爽,还能改善油脂的过旺分泌。大家有没有记住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如果你比较爱起痘,那就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清洁护理哦,每周都要做清洁面膜是非常关键的,女生们不要懒,为了自己的美丽皮肤,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大家都记住了吗?

标签: 毛孔堵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