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线容易晕妆怎么办?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还在烦恼画眼线容易晕妆怎么办吗?现在,更为详尽的防晕妆眼线化妆技巧就要奉上!大家赶快对着镜子练习起来吧!夏天我们要**解决这个问题啊。

画眼线容易晕妆怎么办?

选粉质细腻的眼影

夏天时*先要选择粉质轻薄细腻的眼影,那些浓重的眼影膏这留到冬天再出力吧!涂抹时也不要贪多,不要在同一位置叠加多层,那会让眼皮呼吸不畅,更容易出油出汗。

妆前让眼部变水润

上妆前的半个小时先敷一下补水眼膜,让眼睛得到滋润。假如是有浮肿眼的情况,建议把眼膜于前一晚放进冰箱里。这样眼部肌肤在滋润水分充足的情况下才不容易出油脱妆。

扫上一层蜜粉防晕

为了能够有效防止晕妆的情况出现,在画眼影或者是画眼线前都应该先在眼窝上扫上一层蜜粉,让眼部肌肤变得细腻和光滑,同时提升眼部的光泽感。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蜜粉的时候用量不要太多。

用眼部打底先上妆

相比于蜜粉来说,眼部打底膏或打底液的控油和平滑肌肤的效果更加好。只需要用指腹蘸取适量,然后**涂抹在上眼皮位置以及眼头眼尾部分就可以了。

眼线不晕妆 手法很重要:

1.眼部打底:为了防止不晕妆和脱妆,画眼线前在眼皮涂上一层眼部打底,之后可以再涂上浅色珠光眼影来让眼部更立体。

2.内眼线:轻轻地拉提眼皮,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沿着睫毛根部细细的画上黑色的内眼线,不要让睫毛根部有空隙。

3.晕开内眼线:单调利落的眼线会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死板、无神,所以要把眼线自然晕开。轻轻地用笔刷将内眼线微微晕开,做出阴影就先抓出猫眼线条的宽度。

4.提拉到眼尾:下眼皮斜上延伸就是*佳的眼线长度,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而且有神、不下垂。

5.外眼线:眼线液能够加强眼线和睫毛根部的浓密感,相对地让线条更为明显。依循已经自然晕开的眼线,顺着睫毛根部描绘黑色眼线液,眼尾稍稍向上提拉,*后自然淡出。

6.下眼线:下眼线不可以省,因为没有下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不协调。在下眼皮描绘后1/4的眼线,可以稍微画粗一点点,再与上眼线连接就会很自然啦。

标签: 画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