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什么遮盖毛孔好?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毛孔也变得越来越大,对于一些平时不注意保养得女生来说,面部肌肤更是粗糙,很多女生们都羡慕韩妆,都在问韩妆什么遮盖毛孔好。那韩妆什么遮盖毛孔好呢?我个人觉得遮瑕霜、粉底液是不错的选择哦。

韩妆什么遮盖毛孔好?

1、VOV薇欧薇防晒粉底液,含花茶萃取物成分的vovSPF25可让肌肤远离紫外线的侵害,产品性价比高,调节肌肤油水平衡性好,让肌肤水润柔嫩。

2、Skin Food **鱼子酱赋活防晒粉底液SPF20 PA+。本粉底的*大特色之处在于含鱼子酱精华成分,在给肌肤补充营养方面*佳。另外,在保湿和抗皱方面效果也很不错哦。

3、 LANEIGE兰芝自然真彩粉底液,本品内含植物性保湿成分,可令肌肤滋润,亦可让你的肤色变亮,让皮肤更光滑之作用。

4、Mamonde梦妆清透莹亮粉底液,可打造**裸妆,让肌肤透气、自然。粉底液对肌肤的服帖性也很好。

5、ETUDE爱丽光彩细致粉底液,擦上本款爱丽粉底液,对肌肤的服帖性很不错,光泽度好,可让妆容更持久。

像遮瑕霜、CC霜、粉底液这类的产品都可以很好的遮盖毛孔,达到很好的效果。现在大家听了我的介绍知道韩妆什么遮盖毛孔好了吧,希望我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