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什么化妆品使脸变白?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所以女生们都想要白白的皮肤,皮肤较黑的女生就为此很苦恼,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大家都在问涂什么化妆品使脸变白,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涂什么化妆品使脸变白哦,BB霜、CC霜都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涂什么化妆品使脸变白?*先是隔离霜-粉底液-遮瑕膏-蜜粉,粉底要选白的,再要准备一盒粉饼,也是要偏白的。要一下子白,就是多擦点粉了,隔离霜本身就有提亮肤色的,擦了后脸会白一点,在加上粉底之类的,化完后整张脸都会白很多的。只是皮肤黑的人,光在脸上涂粉是不够的,夏天露出的皮肤比较多,尤其是脖子,脸上化的有多白,那脖子上也要跟脸上相近。

当然我不赞成黑皮肤的人化了很白,光化了底妆,太白了很不自然,会给人一种擦了很多粉的感觉,妆感重。还必须要打高光之类的,这样脸才会看起来自然点,而且打高光也比较麻烦点,晕的不好就很难看。*主要的还是脸上很白,手伸出来却很黑,只会起到反作用。化的时候选亮一号的就可以了,加上隔离霜之类的就很白了。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涂什么化妆品使脸变白了吧。

如果女生皮肤比较黑,就可以试一试BB霜、CC霜哦,可以有效地遮瑕美白,让自己的肤色更加亮白光滑,大家记住了嘛?希望我对涂什么化妆品使脸变白这个问题的回答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