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白头发怎么变黑?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少年现在都起了白头发,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血过热或者心理因素造成的,少年们都想**黑发,除去白发,那少年白头发怎么变黑成为了很多家长关心的话题。那少年白头发怎么变黑呢?其实方法还是很多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那么到底少年白头发怎么变黑?引起头发变白的原因:白头发可分为天生白发、少年白发、老年白发;天生白发与遗传基因有关,不易*疗;少年白发,一般是由于生活和工作过度紧张,压力过大而导致营养不良,睡眠差而引起的,称之为“少白发”;中老年白发是由于毛发的色素细胞功能衰退,当衰退到**不能产生色素颗粒时,头发就**变白了。导致白发的还有其他原因,如疾病和服用某种药物.

少年白头发怎么变黑?民间食疗偏方:

枸杞烧海参

海参300g,枸杞子15g,桑椹 10g。先将海参切条,热油加调料翻炒,汤沸后小*煨烤,至热时加入蒸熟的枸杞子、桑椹,淀粉勾汁即可。

红枣杞子煲鸡蛋

红枣10个,枸杞子30g,鸡蛋2个,加水同煎,蛋熟后去壳再煮数分钟,吃蛋饮汤。

猪肾核桃汤

猪肾1对,杜仲30g,沙苑蒺藜15g,核桃肉30g,将以上三药和猪肾加适量水,在旺*上煮30分钟后,改文*炖至猪肾熟烂。

对于少年白头发怎么变黑这个问题我的介绍大家清楚了吧,*重要的还是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哦,不要压力过大,可以通过吃些有利于黑发的食物来帮助我们**黑发哦。大家快来尝试一下吧。

标签: 少年白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