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式妆容的打造要诀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她是优雅的同义语,是天使的化身。《罗马假日》是她的成名作,也是她的代表作。她为世界影坛**了一个清新隽永、纯洁可爱的形象,并由此赢得了全世界影迷的爱戴。她就是奥黛丽·赫本。今天要说的是赫本式妆容啦。

赫本式妆容:

◇妆容要诀

自然但精致的粗眉,大而圆的双眸,配合干净的底妆,营造清新柔和的迷人风情。

◇**演绎

眼影的浓重烟熏效果淡化,着重于用匀称干净的黑色眼线液和拉长的睫毛及眼线来调整眼睛形状,并适当使用珠光眼影来增添妆容的时尚气质。

◇模仿秀

1.将哑光粉底液细致地薄薄涂抹整个脸部,表现出毫无瑕疵、清新***迹的效果。

2.用黑色眉笔来修饰眉毛,在原本眉形的基础上描画出眉头略粗、眉峰略微挑起的自然粗眉。描画时要一笔一笔在眉毛空隙处填补,而且不要将眉尾刻意拉长,保持原有长度即可。

3. 用咖啡色眼影在眼周由浓至淡晕开,然后用黑色眼线液沿上睫毛根部描画,适当加粗并延伸出眼角,并且根据眼睛形状来微微调整眼线弧度,营造出圆而深邃的双眸。再用珠光白色眼影分别在眼角及眉骨处轻轻提亮。用浓密型黑色睫毛膏刷几遍睫毛,使之呈现浓密卷翘的效果,也可使用假睫毛来代替。

4.*后抹上浅粉色唇膏,并在颧骨处以打圈方式大面积扫上腮红。

标签: 赫本式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