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哑铃减肥?帮你塑造美好身材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举哑铃”是一种很好的消脂运动。它不断能将脂肪转化为肌肉,比其他运动更容易坚持。那怎么用哑铃减肥呢?下面介绍一组哑铃减肥操,对塑造好身材有很大帮助。

怎么用哑铃减肥?

一、侧步平举

1、双脚并拢站立,右手握一个3—5磅的哑铃,左手放在臀上。左脚向左迈2—3步,弯曲左膝盖,下压做成侧弓步。

2、直起腰来并伸出右手臂与肩平,左腿向左边踢出。然后**到A的动作,重复一次。完成10—12个后,换右腿。

二、弓步上举

1、左脚在右脚前约1米的地方,两手各握一只5—8磅的哑铃。下压成弓步,并曲臂使哑铃朝向自己的手臂,注意小腿要垂直于地。

2、直起左腿,带动右腿往前送,抬起右膝盖到臀部的高度,同时向上举起哑铃。**A的姿势,然后重复,完成10—12个后,换腿。

三、仰卧上举

1、仰卧,膝盖弯曲,脚自然平放,脚后跟离臀部1米左右。两手各抓一只3—5磅的哑铃,掌心相对,弯曲手臂,哑铃放在耳旁,手肘朝上。

2、收缩背部、臀部、腿部,抬起臀部,上举哑铃,然后放下臀部和哑铃,**到准备动作,重复。

整个过程上臂要保持不动。这组塑身操只需一对哑铃就能轻松完成,只要每天坚持练习,假以时日一定能塑造出好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