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含有酒精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发现自己用了粉水以后就会出现脸上有刺痛的感觉,一般用了护肤品有刺痛的感觉大家都会想到是不是有酒精什么的,那兰蔻粉水含有酒精吗?很多妹子都有这样的疑问,那今天我们就来探秘吧。

兰蔻粉水含有酒精吗?

兰蔻粉水中不含酒精,很多妹子使用兰蔻粉水以后发生刺痛感,主要是由于皮肤对护肤品的适应度以及脸上皮肤缺水说引起的,如果连续使用1周兰蔻粉水,脸上仍旧出现刺痛感,则需立即停止使用兰蔻粉水,因为你可能是对兰蔻粉水中某种成分发生过敏现象。

兰蔻粉水适合肤质

兰蔻粉水其实说白了就是适合干性皮肤的妹子,兰蔻粉水中的甘油、透明质酸等的吸收能力以及保湿能力都是非常值得赞叹的。其中兰蔻粉水中的酵母粉以及蜂蜜和甜杏仁蛋白是增加皮肤的保湿能力、活化细胞的能力,这也就是兰蔻粉水为什么这么受青睐的原因。

上面小编也告诉了大家兰蔻粉水含有酒精吗,有刺痛感觉可能是因为换了护肤品不适合的关系吧,所以大家慢慢试用几天就行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就医吧。

标签: 兰蔻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