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能用兰蔻粉水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兰蔻的粉水推出来以后,好像很多妹子都很喜欢啊,但是要是遇上怀孕期间,妹子们就犯愁了,怀孕了能用兰蔻粉水吗?毕竟怀孕期间是特殊时期,不能影响到宝宝啊。

怀孕了能用兰蔻粉水吗?

兰蔻粉水在怀孕的时候不可以用,因为怀孕的时候,孕妇的皮肤会处于一种特别敏感的状态,而很多敏感肌肤用了兰蔻粉水都出现大大小小的皮肤过敏现象,为了避免皮肤过敏以及伤及孕妇肚子里的宝宝,因此不建议用兰蔻粉水。

怀孕护肤需要注意的事项

1、尽量别用含有A酸、A醇成分的护肤品,如果成分表里有Vitamin A Acid、Retinyl Palmitate、Adapalene字样,就代表其含有A酸或A醇;

2、**禁止使用精油;

3、少用唇膏(口红),不过润唇膏还是可以的;

4、桑拿、涂甲油、染发烫发都要禁止。

标签: 兰蔻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