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好用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不知道妹子们用过没有,我身边的小伙伴都觉得很不错,也**我去试试,所以小编使用了过后来告诉大家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好用吗这个问题,想知道的朋友就来看看吧。

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好用吗?

包装

非常讨喜的半透明粉红色包装。水份缘舒缓柔肤啫哩是带有珠光的半透明粉红色塑料瓶装,而水分缘舒缓精华液则是粉红色磨砂玻璃瓶包装,水份缘舒缓凝霜是粉红色磨砂广口瓶装。在这里,小编不得不提醒,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必须在开瓶后的6个月使用完哦。

质地

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的质地较为浓稠,但是延展性以及吸收度都是没的话说的哦。将兰蔻的水份缘保湿水倒在皮肤上,可以感觉到爽肤爽在皮肤上滚动,将其轻轻抹开,就可以看到皮肤迅速吸收兰蔻保湿水,半分钟后就可以看到皮肤对其的**吸收,且没有任何的油光哦。

效果

很多用过兰蔻水份缘的妹子都觉得,它的补水效果是相当好的。在使用兰蔻水份缘之前,即便皮肤干燥、皮肤粗糙,坚持用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变得很水润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