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适合20岁的产品 就是这两款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兰蔻,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记说兰蔻适合年龄偏大一点的人群,其实有适合二十来岁的产品哟,那我们就来看看兰蔻适合20岁的产品是什么吧,喜欢的妹子不要错过哟。

兰蔻适合20岁的产品:

兰蔻水份缘

兰蔻水份缘是转针对于皮肤干燥而制定的护肤品,它没有任何其它功效,只有补水保湿的功能。20岁的妹子,皮肤正是**的时期,根本不需要任何除补水保湿以外的功效,所以20岁可以使用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

兰蔻水份缘适合干性皮肤的妹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兰蔻水份缘保湿水一直被誉为“可以站得住的水”,这主要是因为兰蔻水份缘的质地较为浓稠,而油性皮肤适合使用清爽型的护肤品,因此不适合使用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

兰蔻臻白系列

20岁妹子可以使用兰蔻臻白系列,但是妹子们使用这一套护肤品的时候,必须**自己的皮肤在非常水润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其实小编个人很**在夏天用,因为冬天使用这款很可能会引起皮肤干燥的现象哦。兰蔻的臻白系列运用其*有的GN-WHITE臻白系统,能够有效达到皮肤**层,结合美白活性物质,做到真正的肌肤从内到外的透白效果。

标签: 兰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