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大眼精华适合年龄 适合你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年龄慢慢的增长,岁月就会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特别是眼睛的部位特别的明显啊,是该关心用点什么产品了,我看很多人都在说兰蔻大眼精华很不错,那兰蔻大眼精华适合年龄是多大的呢?那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吧。

兰蔻大眼精华适合年龄:

兰蔻的系列产品都是适用于20到40岁之间的段,这款兰蔻大眼精华则是适用于20到30以后的年龄段都是可以的。主要根据个人的眼部状况,年龄小,眼部问题明显的话,20岁出头就可以使用了。年纪大眼部问题不明显,也可以提前在25岁或30岁的时候开始使用。

如果是中性偏混合的话,眼周问题不严重的,大眼精华可以单*使用。如果是比较干的,眼部细纹、黑眼圈、眼袋眼周的。可以搭配小黑瓶眼霜一起使用。

兰蔻大眼精华使用方法

这款小黑瓶大眼精华是针对眼袋、黑眼圈、鱼尾纹专门设计的,因此,一般使用步骤按照这三步来就可以了。按照**两次的频率,在每次洗脸之后使用。

*先将兰蔻大眼精华取量出来,在上下眼睑涂上,然后使用下面的三种步骤**。

**步:转转转,在眼部下方从内眼角开始,向着外眼角的方向快速的旋转亮珠,能够有效的减淡黑眼圈以及眼袋;

第二步:划划划,将亮珠置于我们眼部有细纹和 干纹处,来回平滑的进行涂抹,可以抚平纹路,让疲劳的痕迹消失殆尽哦;

第三步:点点点,这一步骤中需要我们将亮珠垂直放在肌肤上,如同弹钢琴一般,轻柔的用亮珠点按眼周各区域。

小编提示:**的时候不要至全部吸收,容易拉扯眼周肌肤。使用上面的简单三步,就能实现***别对眼周的**。而事实证明,能****的放大双眼——仅仅需要4周的时间,眼部直径平均增加超过0.3毫米。

标签: 兰蔻大眼精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