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薄纱粉底液怎么样?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好的粉底液能够帮你打造出一款很好的妆容,夏天到了底妆不要太厚重了,肯定就要选择轻薄型的粉底液啊,兰蔻薄纱粉底液就是你*佳的选择啊,马上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兰蔻薄纱粉底液怎么样吧。肯定很多妹子想了解。

兰蔻薄纱粉底液怎么样?

粘稠度测试

左边是兰蔻,右边是其他公司的产品,能看出兰蔻的这款粉底液一点都不粘稠,质感属于轻薄的粉底液。

手背试色

左边是兰蔻,右边是其他公司的。能看出兰蔻的产品即使是黄调的粉底液,也没有其他公司的粉底液颜色那么偏黄,延展性方面兰蔻胜出,兰蔻的这个产品更加水润,能显出肌肤的水润和光泽度。

遮瑕力的测试

在遮盖力方面,兰蔻的这款属于中等程度,毕竟这是一款主要诉求是保湿的粉底液,如果脸上瑕疵比较多的MM,建议可以在需要遮瑕的地方重复涂抹,或者使用遮瑕膏。

清爽度测试

左边是兰蔻的,右边是其他公司的产品。能明显看出兰蔻的产品虽然是水润型的,但妆后不是那么粘腻,纸片几乎没有沾在手背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