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凯琳神仙膏 广受赞誉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华瑞凯琳神仙膏十几年来单纯凭借产品品质屹立于市场,*开始作为私属定制护肤品流传于新加坡、印尼等国外名媛贵妇当中,随着中国美容及整形行业的兴起,在国内一些**美容院及会所盛行,作为**保养品及整形术后*疗霜得到人口相传,直到今天已广受赞誉,这一过程可谓自然而然。

华瑞凯琳神仙膏由于初始并非出于品牌的考虑,*开始没有一个所谓的规范命名,由于其功效显着与美丽的关联,追随者亲切的称其为"神仙膏".

华瑞凯琳神仙膏在流通市场的早期,为**其配方的私密性并未以品牌化方式规范运作。由于利益驱使,市场"神仙膏"仿冒品层出,鱼龙混杂,真假难辨,为规范市场,特赋其英文名 Fairy Cream(意为神仙膏),并更名为华瑞凯琳,为品牌正名。同时成立钰清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规范有效的生产与市场管理,使其品质得到有效**,消费者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目前市场上某些品牌宣称神仙膏为自己公司出品之产品,与华瑞凯琳无关;如果有不法分子借"神仙膏"之名,贩卖三无产品,可获超过五万罚款与刑期。除上述警醒外,华瑞凯琳神仙膏也真努力规范淘宝、京东以及阿里巴巴等购物网站的假货现象,通过有效途径采取**措施,请广大消费者仔细甄别,认准华瑞凯琳相关网站及投诉电话,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真正的品牌和自己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