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山遗体整容师 有三名均为80后女性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八宝山殡仪馆有遗体整容师9名,其中3名女性,杨薇薇、曲杰和赵荻,她们都是25岁。如果逝者是女性,家属往往要求由女性整容师服务。2012年底,北京八宝山殡仪馆成立了“青清女子工作室”,成员便是她们3位。

与逝者打交道,总要迈过心理的一道坎。刚参加工作的时候,不仅每天面对尸体,耳边还充斥着号啕大哭声,用她们的话说,“心理就要崩溃了”。但时间长了,渐渐体会到自己工作的意义,也让她们比同龄人有了更多的感悟。她们说,要尽自己*大的努力让逝者体面尊严地离开,至少让家属见*后一面的时候,不至于因面容问题而更加伤感。

标签: 遗体整容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