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蒸桑拿对皮肤好吗?肌肤排毒翻身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伏天将至,粘腻的汗水又要堵塞我们的毛孔让人闷的要疯掉!在这个什么都不涂都会出油、长粉刺的季节,该如何料理好我们的肌肤?夏天蒸桑拿对皮肤好吗?如何为肌肤排毒打赢翻身仗?晒后泛红的敏感肌肤需要怎样温和的呵护?

夏天蒸桑拿对皮肤好吗?

桑拿天真是个贴切的形容,闷热的天气就像洗桑拿浴一样逼得人直冒汗,但是桑拿天和桑拿浴两者*大的不同是,在桑拿房如果太热受不了,走出去就是了,但桑拿天你却无处可躲,走到哪闷到哪,觉得自己就像蒸笼里的包子一样整个人都给蒸熟了。

桑拿天*大的问题是闷热,肌肤不停出油、汗又不停地流,额头上的粉刺大片出现、鼻子上的黑头像是一颗草莓挂在鼻子上一样明显,你知道桑拿浴的**是甚么?是冷热交替!而不是一直待在蒸气室或泡在热水池里,要适时冲冲冷水替身体降温,同样道理,桑拿天的护肤**也是降温,肌肤不能一直处在高温的状态,那样身体就像个高压锅炉一样,里面水分不停往外冲,一下就烧干了。所以迎战桑拿天的护肤对策就是要替肌肤降温,肌肤温度**正常后,才有办法进行后续保养。

洗桑拿是一种身体**的方式,把体内的汗逼出来可以加速代谢循环帮助排毒,但是流汗之后伴随而来的另一个问题是毛孔堵塞,身体感到热的时候我们的汗腺与皮脂腺会一同分泌,但是汗水被蒸发后,留下来的就是油脂与空气中的脏污,这些东西因为你皮肤黏黏的而更紧贴毛孔,让皮肤无法呼吸,于是就闷出了一颗颗的小粉刺,所以在桑拿天时更要注重清洁,每天**卸妆、每三天一次深层去角质,把“门口”的垃圾清干净,新鲜的养分才进得了家门。

肌肤排毒妙招大公开

排毒这两个字听起来好像是什么大工程,但其实做起来非常简单,我们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基础、深层、全身。基础排毒就是每**班回家卸妆洗脸**清洁,深层排毒则是利用深层清洁面膜将皮肤内堆积的脏污与毒素导引出来,让肌肤**光彩,而全身排毒则是透过全身去角质与淋巴引流等方式,将体内的老废细胞与毒素一起逼出体外。

定期肌断食做无毒美人

我们天天保养-彩妆-保养-彩妆,肌肤细胞里累积了一堆东西,很容易感到倦怠,无论擦什么保养品好像都没有帮助。记得小时候当我挑食不听话,妈妈就会说: “不要理他,让他饿个一两餐就会自己吃东西了。”这招每次都很有效,而面对肌肤没胃口的问题我们也可以让它“饿一下”,利用“肌肤断食法”刺激皮肤重获吸收能力。

作法很简单,选个周末假日待在家里,享受一两天居家时光,避免外出与大量活动,这段期间里什么保养品都不要擦,只用“清水”洗脸,让肌肤暂时远离所有彩妆与保养品,它就能**自身的循环机制,而如果还能搭配食疗法,只吃粗粮与水果等未加工的天然食材,帮助身体排毒,这样更能得到加乘的效果。希望你也能成为轻松零负担的“无毒美人”。

标签: 夏天蒸桑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