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玩怎样化妆?底妆眼妆不惧水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既要享受海水带给你的清凉和愉悦,还要做个“出水芙蓉”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精心营造的明眸善睐、肤若凝脂,都有可能在你出水的一瞬间消失殆尽,留在脸上的尽是一片“狼藉”!要是不想这样尴尬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就快来学去海边玩怎样化妆吧!

去海边玩怎样化妆?

底妆*选3效合1防晒霜

在海边,防晒、隔离、粉底、散粉一层层地打底是徒劳的,因为一旦下水,再精致的妆容都会白瞎。底妆打的越厚花妆就越严重。因此,简化底妆步骤是沙滩底妆的关键。选择一款防晒指数在30以上、具备防水、调色功能的三效合一高倍防晒霜**是明智之举。

3妙招让眼妆无惧海水

1.纤长睫毛膏是海边*选

打造沙滩防水妆时,选择纤长效果的防水睫毛膏要比浓密型更可靠。浓密型睫毛膏的膏体含的纤维要比纤长型的多,面临“苍蝇腿”和“熊猫眼”的可能性也会更大。所以,为**万无一失,在海边时还是尽量选择纤长效果的防水睫毛膏。

2.眼影膏代替眼影粉

不想一出水就满眼流着“彩色的泪”吧?那就一定要避免使用粉质的眼影,否则花妆的厄运在劫难逃。*可靠的办法是选择眼影膏。膏体可以很牢固地抓住肌肤,*大限度帮你避免遇水糊妆的尴尬。

3.巧用睫毛膏解决“无眉”尴尬

眉色较浅或是眉型不完整的MM,*怕遇到“没有眉毛”的尴尬。当眉毛不完整的时候看起来的确有些吓人,所以对于眉型有缺憾的MM来说,眉毛防水显得很重要。选择一款深棕色的防水睫毛膏将眉头、眉峰和眉尾部分依次“**”起来吧。

TIPS

1.在随身的小包包里备上棉签,万一出现了晕妆的小状况,也不会措手不及。

2.防水睫毛膏一定要用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来卸除,否则沉积下来的色素会导致眼周肌肤的暗沉。

标签: 去海边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