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无暇底妆?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本季到底*热门的是什么妆容?除了大热的很久的烟熏妆以外,裸妆都是本季的宠儿!现在就让我来教大家如何打造无暇底妆,玩一场看不见的妆容游戏NUDELOOK!

如何打造无暇底妆?

1、粉饼会定住所有的妆容,包括画坏的也在内。所以,在确认定妆之前记得再一次确认,包括细纹,包括瑕疵。

2、尽可能地减少每次扑在脸上的粉的量,记住,裸妆是不会让人看出边走边落的粉粒的。

3、夏季脸部不可避免地出油,记得在扑粉前用吸油面纸吸取油分,才能保持依旧清薄通透的妆容感。

*后的修饰

你的脸在定妆后可能会显得干燥而没有光泽,尤其是在春秋两季以及生理期之前的那段时光。你能做的便是在干粉后轻拍乳液或者是用喷雾器向脸上稍微喷水来解决这些问题。

秘诀:

除了上述功效外,粉饼也可以充当上妆时候的守护神,举例来说,在为眼部上妆之前先在眼睛下方轻轻刷上一层干粉以承接那些会在化妆过程中掉落的眼影,当眼部的上妆动作完成之后,只要一把刷子便可以将这些残余清除干净。在上胭脂的时候也可以用同样的手法来防止头发遭到沾染,先在太阳穴附近刷上一点粉状干粉,等上完胭脂后再将这些干粉刷掉。

标签: 无暇底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