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怎么显瘦?可以来学习一下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喜欢拍照,但是拍照怎么显瘦大家却不知道。大家都比较关心这个话题,那拍照怎么显瘦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拉长拉近焦距或者找角度等方法在照相的时候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瘦,大家都可以来学习一下哦。

那么拍照怎么显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般来说,从下往上拍摄,由于视角的问题,任务往往都是高大强壮的。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要从上往下拍摄。俗话说,穿黑色显瘦,所以,我们要尽量的避免穿浅色的衣服。身材的缺陷,可以用宽松的衣服进行掩饰,还可以用包,帽子,等遮住肚腩。拍摄时,不要弯腰驼背,不要松松垮垮。要保持挺拔,手腹部,女性可以用扭腰,叉腿等进行显瘦。*后,可以进行ps,液化也好,画面宽度拉小也罢。****,不过不要太过了,适度为准。

这个问题在使用广角镜头和广角变焦镜头拍摄时一定要注意,甚至连50mm定焦镜头都可能需要一点后期修正。这些镜头会把人拉伸成气球样,让他们变成土肥圆。不过,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像lightroom等后期软件都可以轻松修正。这个问题摄影师和拍摄对象都要注意了。**懒散和无趣的站姿,要用挺拔而动感的姿势,这样才能拍出显瘦的照片。你不妨看看Fstoppers(同样是个**的博客)童鞋写的 “From Fat To Fit In 5 Minutes(五分钟教你由胖变瘦)”,里面有很多好的建议。建议应该向走红地毯的名人学习拍照姿势,因为人家都是靠这个吃饭的。那么看完上面介绍的这些技巧大家对拍照怎么显瘦有了自己的想法吧。

怎么拍照才可以让自己看上去美美的呢?拍照怎么显瘦呢?用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拍起来显得身材棒呢?现在大家知道了吧,那就快来学习一下我的方法吧,大家只要用对方法就可以让自己美美的哦。

标签: 拍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