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气垫cc霜怎么使用?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近新推出的兰蔻CC霜好多妹子简直爱死了啊,夏天只需要拍上他就能光彩出门了,这款产品说真的**的是裸妆神器啊。那兰蔻气垫cc霜怎么使用呢?不知道的妹子赶紧来看看。

作为一款彩妆产品,它应该是在护肤工作完成之后使用的。涂完乳液或面霜后你就可以使用这款产品了。有不同需求,可以在之前使用隔离、防晒或遮瑕产品。下面就是兰蔻气垫cc霜怎么使用的步骤啦。妹子们学起来。

兰蔻气垫cc霜怎么使用?

Step1:兰蔻气垫CC霜的粉扑弹性十足,粉扑柔韧细腻。使用时可以将粉扑稍稍弯曲,尽量用粉扑中间位置沾取大部分CC霜;

Step2: 然后配以“拍拍拍”手势,在脸颊、额头、下巴等地方,均匀快速贴妆;

Step3:弯曲粉扑,减少粉扑与脸的接触面积,轻拍涂抹眼周、嘴角等部位。

Step4:因为兰蔻气垫CC霜很轻薄,所以多次涂抹也清爽依旧,还可以提亮肤色。所以,打造妆容时可以对高光区二次提亮。

这款气垫霜因为很清透,不管你涂抹上几层都很清爽哟,而且也很服帖,就算是干性皮肤也不会浮粉,肤色也很均匀啊,整个妆容看上去也会很通透亮白。

标签: 兰蔻气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